关于往届毕业生办理及补办相关材料的说明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071

各院系、各位毕业生:

如档案材料缺失,请按照对应的内容和要求进行处理。

1. 成绩单

已毕业学生成绩单:已在系统归档,教务处不再打印已毕业学生成绩单,学生到校办公室—机要科—档案室复印原始毕业成绩单。

未毕业学生成绩单:由院系教学办公室打印成绩单,院系盖章后,到教务处1025办公室盖章。

英文成绩单:由学生按照中文成绩单在公证处翻译完成公证后(公证处会帮助进行专业翻译),公证完成后,(如需学校盖章)由院系盖章后,到教务处1025办公室盖章。

英文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由学生按照中文毕业证书在公证处翻译完成公证后(公证处会帮助进行专业英文翻译),(如需学校盖章)到勤政楼2026盖章。

注意:请务必将每门课程成绩准确填写,如发现有故意篡改成绩的行为,将按照学术造假严肃处理。

2. 学籍表

由学生到校办公室—档案室复印原始学籍表。

3. 实习鉴定表一

学生自己打印空表,到当年自己实习的单位盖章,并找当时的企业实习指导教师签字,给出成绩。

4. 实习鉴定表二

学生自己打印空表,该表需要到所在院系盖章,并找当时校内指导教师签字,按照当时记录给出成绩。

5. 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表

学生到谯城区教育局申请补办,学校没有权限补办。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1622


亳州学院毕业生实习鉴定表(一).doc

亳州学院毕业生实习鉴定表(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