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亳州学院2020年(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23

各院系:

为强化创新创业协同育人,促进素质教育与双创教育深度结合,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推动跨学科、跨专业、跨院系横向交叉融合,培养造就具有家国情怀、国际事业的复合型广告艺术人才,充分发挥学科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积极准备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特举办亳州学院2020年(第四届)广告艺术设计大赛。

请各院系根据《亳州学院2020年(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方案》(见附件1)选拔优秀学生参赛,按照《方案》中的时间点进行报名和提交作品。

  

  

亳州学院教务处

亳州学院美术系

2020年4月20日

  


附件1:

亳州学院2020年(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方案

一、大赛宗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能力,推进以赛促学的学习风气,提升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能力,积极做好选拔报送第12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作品工作,特制定本届大广赛的组织实施方案。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美术系

大赛赛事办公室:艺术楼北楼309办公室

赛事联系人:陈宁(QQ群:23218462 亳院大广赛)

  1. 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参赛流程

    1步:登录大广赛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下载命题;
    2步:作品创作;
    3步:上传作品: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截止时间:5月15日10时-6月25日16时期间开放,如有变化以官网公布为准。
    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报送作品至系科: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并签字,(除文案类和策划案类,其他类作品不需要打印作品编号;文案类作品需要打印在A4纸上,并粘贴一条作品编号在文案背面;策划案类需要把一条作品编号粘贴在封面上。);
    5步:系部将作品报送至学校组委会:各院系成立大广赛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人员负责收集整理并报送以下材料:

    1)电子材料:参赛作品的PDF报名表、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以官网生成的作品编号命名)、参赛作品汇总表1、2(表格在QQ群下载);

    2)纸质材料:①参赛作品PDF报名表1份(将报名表加盖本院系公章,并且作者亲笔签字);②文案类和策划案类的纸质作品;

    3)截止时间:于6月25日17点前报送至大赛赛事办公室。

    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

    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省赛区进行评选。

五、校级奖项设置

已获省级奖的作品不参与校级奖评选,省级和校级的总比例约45%。在省级奖评选公布之后,进行校级评奖,获奖证书拟于10月发放。

六、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参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about_intrs2.html

七、参赛须知

(一)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二)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

每件作品的作者: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文案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三)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四)坚持原创,杜绝抄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如出现抄袭或过度模仿的情况,由各赛区通知学校进行处理。

(五)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