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成就经典 艺术丰富人生 亳州市第二届语言艺术大赛亳州学院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36

    20191026日上午,亳州市第二届语言艺术大赛亳州学院赛区决赛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

经过海选和半决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参加比赛的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和成熟的诵读技巧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经典,为观众带来听觉盛宴。最终,教育系王珂欣带来作品《盛世中国》,凭着优秀的表现力和自身娴熟的朗诵技巧夺得桂冠,来自教育系汪涛的作品《嘎达梅林》,经济与管理系周亚军的作品《阿房宫赋》,中文与传媒系冯昳涵《月光下的中国》凭借热情和精湛的朗诵技巧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中文与传媒系伍培雪,梁岩,陈文婷,孙志顺,以及教育系王子旋,喻贝灵,经济与管理系李洋,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赵洋。

此次比赛彰显了语言艺术的迷人魅力,加深我校学生对艺术的认知,激发学生对语言的热爱,提高了自身的语言运用能力。

本次比赛由亳州市朗诵学会主办,亳州学院语委办承办,亳州学院演讲与口才俱乐部协办。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胡利华,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张莉,亳州市朗诵学会外联部部长吕媛媛,亳州市朗诵学会会员张天瑶,王沐阳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