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教师资格网上注册申请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744

各系、各毕业班学生:

2016年春季教师资格申请网上注册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系部通知所有师范专业毕业生,在“中国教师资格网” www.jszg.edu.cn 注册申请信息,亳州市谯城区的网上注册申请时间是46日至415日工作日8301730(其他时间和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若不在规定时间网上注册申请,将失去申请机会,务请通知到每个毕业生。

网上注册按如下步骤及说明操作,由于网站访问量比较大,响应有些慢,操作时要有耐心。若确认不能登录,可以错开时间再试。申请注册信息后,务必记牢登录密码和注册码。其中所有信息务必核对清楚,注册错误,造成申请失败,责任自负。

我校所有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网上注册信息后,不需再打印任何资料,将个人应该交的材料交给班主任即可,学生本人对填写的申请表、提交的有关原件和复印件、网上注册填写的信息负责。学校去谯城区教育局统一办理现场确认及其他后续事宜。

有不明之处,可以咨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方老师05585367096

 

附:关于2016年教师资格网上注册申请的通知.doc

亳州师专教务处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