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

发布者:zsadmin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454

外语系0558-30312525348237

(一)商务英语
1.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涉外行业领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相关商务专业知识,拥有良好的人文素养、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熟悉外国语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等相关理论知识,掌握国际商务的基础理论与实务,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与自主学习能力的“懂英语、会商务、善运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可在对外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从事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跨境电商平台操作、运营和管理等工作。

2.主修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阅读、商务翻译、商务英语写作、英语演讲与辩论、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语言学导论、英语语法、西方文化概论、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谈判、跨境电子商务、经济学导论、管理学导论、国际商法导论、中国文化概要、研究方法与学术写作等课程。

3.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