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类第一批次(本科)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

发布者:zsadmin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353

安徽省体育类第一批次(本科)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
信息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日期:2017-07-09

  

我省体育类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工作于710日正式拉开帷幕,预计716日结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按照体育类第一批次(本科)招生计划数与考生志愿情况划定了该批次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具体如下表(含最低文化课控制线):

  

批次控制线

体育(文)

体育(理)

文化课控制线

286

269

本科综合分控制线

145.46

  

体育类第一批次(本科)平行志愿预计于714日录取结束,715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院校名单预计于15日上午在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文化课控制线与本科综合分控制线均达线的考生可于7151000-1600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填报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