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校举办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315日至17日,亳州学院党校举办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浩同志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院系共172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江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强化纪律意识,注重学习效率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培训学习任务。

 
市委党校专家张建军授课
市委党校专家朱磊授课
市委党校专家刘华景授课
市委党校专家刘艳艳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小组研讨、红色观影集中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中共亳州市委党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专题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意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帮助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章、党史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深刻领悟了党的科学理论蕴含的真理伟力,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员观看红色电影
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