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视频分课堂培训总结大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93

2023年2月17日下午,亳州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视频分课堂培训总结大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胡恩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迎春主持。

会上,学员代表徐玉松、何华明、赵锋分别代表各组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必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巩固学习成果,持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聚焦知信行统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斗争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改进作风,深入落实群众路线,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完善“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优化考核机制,牢固树立“抓而不紧等于没抓”的理念,做到求真抓实一以贯之;强化目标意识,强化督查考核,强化跟踪问责,坚持把各项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高校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