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与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亲切座谈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0

11月23日,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在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的陪同下,与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学生代表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思想情况。

李迎春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反映了宿舍设施、教室座椅、学习空间、课余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迎春现场给予了解决方案。来自校领导的悉心关心,让大家倍感暖心和安心。

李迎春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理想,学习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同时也要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谢英剑汇总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并立足实际给出了解决方案。谢英表示,学生处等部门会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尽力为大家生活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张大勇表示,大家要树立正确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向系科反馈,从正确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大家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各项政策,遵守校园纪律,树立远大理想,学会包容,养成良好习惯,孜孜不倦学习,不断促进自身成长和进步。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李静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