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第七届“三歌”院级初赛

作者:任皖婷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1123日,中文与传媒系第七届“三歌”初赛在求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三位音乐系专业学生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评审。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中文与传媒系2022级四年制的8个班级均参与此次比赛。参赛的各班学生感情饱满,齐唱国歌、团歌、校歌,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信仰。有的组别采用独诵或合诵的方式进行歌曲过渡,巧妙的构思使作品别出心裁、独具特色。现场有观众表示,“大家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热血沸腾、高昂嘹亮的歌声,让人振奋”。

赛后,音乐系学生评委胡雨露作点评,她肯定了参赛选手们认真的态度与高昂的热情,也指出了比赛过程中的不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展现中文与传媒系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审议,2022级四年制网络与新媒体一班荣获一等奖,后续他们将代表中文与传媒系参加“三歌”校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