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行校第四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作者:闫路瑶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4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质量建设活动月”的通知》以及《关于举办亳州学院第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文件要求,11月18日晚中文与传媒系举办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比赛分“教坛新秀”和“教学名师”两个赛道,参赛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20分钟的无生授课教学展示。参赛老师不仅要对一个完整的教学片段或专题进行讲授,还要在确保知识点信息量的前提下,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参赛教师结合精心制作的课件,从教材内容、专业知识、学情分析等多个方面入手,将专业知识与学术前沿、热点动态相结合;有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学,促进课堂教学互动,引导学生深度学习,充分体现了“三性一度”。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亳州学院第四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安排,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名师”赛道楚琳和“教坛新秀”赛道郭迪迪,将代表中文与传媒系参加校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