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10

10月16日,中文与传媒系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在博学楼C栋一楼会议室开展,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参与评审。

先进班集体的2个名额从14个参赛班级中产生。评审标准主要涉及劳育素质、德育素质、智育素质和能力素质四个关键要素。评审团成员首先将各班收集整理的文件进行分类,后按照系级、院级、市级、省级以及国家级五个档次对各班的荣誉证书和证明材料进行汇总审议并累积加分。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国家级赛事中,中文与传媒系学生表现都十分优异,国家级赛事的优异成绩成为班级总成绩的一个重要加分项。

最终,2020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三班以1705分的总分拔得头筹,累计总分1293分的2021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二班紧随其后,双双荣获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