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53

4月13日下午,音乐系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音乐系教师邓晓曼、宛煜、戴蒙利、何丁瑞、徐涛担任比赛评委,活动由音乐系学生会组织。

比赛过程中,有经典的艺术歌曲,有缓缓道来的抒情歌曲,也有让人热血澎湃的歌曲,精彩层出不穷,选手们真情流露,歌声婉转,展现自己的歌唱才华。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现场的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2(四)音乐学1班熊子安和22(四)音乐学3班郑华鑫荣获一等奖;22(四)音乐学2班周陶虹、22(四)音乐学3班张子祺和22(四)音乐学3班孙宏伟荣获二等奖;22(四)音乐学1班张健发、22(四)音乐学2班任皓、22(四)音乐学2班时川和22(四)音乐学2班张子凡荣获三等奖;22(四)音乐学3班赵雨濛、22(四)音乐学3班周晨晨、22(四)音乐学3班周田妹、22(四)音乐学1班王旭晨和22(四)音乐学2班罗俊宇辉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