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奋斗者·正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3

为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音乐系于3月22日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理性思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的方式,共同讲述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19(五)小学教育1班方文轩荣获一等奖;22(二)音乐学2班桑赛悦、19(五)小学教育1班袁德莹荣获二等奖;19(五)小学教育1班杨冰倩、19(五)小学教育1班王蓉蓉、22(四)音乐学1班刘荣胜荣获三等奖;19(五)小学教育2班单雅柯、22(二)音乐学2班刘花荣获优秀奖。

青春因奋斗而更加精彩,青年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希望音乐系的学子们以青春为引,继承奋斗精神,争做奋斗标兵,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