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团总支举行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基层团组织风采,音乐系团总支于3月17日在艺术楼北217会议室举行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史知识测试,在知识竞赛中,各班团员认真思考,仔细审阅题目,积极参与答题;第二环节是各班团支部书记用PPT演示的方式向评委介绍了各支部建设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等。

经过评委打分:19(五)小学教育2班、22(四)音乐学3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2(四)音乐学1班、19(五)小学教育1班、22(四)音乐学2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2(二)音乐学1班、 20(四)音乐学2班、20(四)音乐学1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一环,切实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感染力、激励和引导我系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