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磨 迎评促建——理论与舞蹈教研室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7

为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速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推进学院高效课堂建设向纵深开展,3月21日,音乐系理论与舞蹈教研室开展“精心打磨,迎评促建”磨课活动。

磨课活动开始前,教研室主任闫化东从不同角度强调了教师备课中对教学材料整体把握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在上课前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希望教师们能够通过此次磨课活动促进教学能力的快速提升。本次磨课新老教师共同参与,从教学目标把握、教学内容设计、课件制作、教学组织、语速、教学方式、教学互动情况及信息化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评课,共同进行指导和点评。

本次活动借评估为契机,为教师们创造了学习、研讨、交流得互动平台,营造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夯实了课堂教学基本功,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