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42

2022年12月8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到音乐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调,音乐系师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景彪围绕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李景彪勉励音乐系青年学子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音乐系师生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结束后,李景彪还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了音乐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音乐系在校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和座谈会。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