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音乐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6

11月5日上午,音乐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团委负责人时楠、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系主任杨松涛、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系团总支副书记孟金彪以及全体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金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邓晓曼致辞,她代表团总支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我系学生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强调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号召参会代表积极履行职责,确保会议圆满。

时楠在讲话中指出,新征程、新使命、新气象,新时代青年要把握新趋势、新要求,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学生会工作要坚持为党育人,致力思想政治引领;要心系广大青年,致力服务学生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致力深化改革创新。

熊文强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系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代表团成员召开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音乐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