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音乐系关于2021—2022学年度专科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68

根据《亳州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与《亳州学院音乐系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音乐系开展了2021-2022学年专科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班级评议申报、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拟推荐亢童雨参加学校组织的2021-2022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现给予公示,请全体师生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30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亳州学院音乐系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0558-3037522、0558-3037521

     


                                                                                         亳州学院音乐系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