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36

 5月18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换届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团指导教师邓晓曼艺术团负责人和艺术团全体成员。


首先由上一任团长冷双军进行2021-2022年度工作汇报,随后进行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部长换届选举,各位团长、部长候选人从自我认识、自身竞争优势、未来工作展望进行竞选演讲,充分展现了竞选的决心以及对社团发展的信心。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进行现场投票。经过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致评定,任田家驹2022届艺术团团长,何思方琪胡雨晴、陆恒为副团长。

晓曼对上一学年进行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艺术团的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为部长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完善了大学生艺术团的自身建设,且充分展现了新一届艺术团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艺术团成员会为艺术团增光添彩,推动艺术团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