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第三届艺术歌曲大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3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向建团百年献礼。525日晚,音乐系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第三届艺术歌曲大赛,音乐系教师邓晓曼、张强胜、吴宴宁、耿国雪、徐涛、万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场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歌喉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和魅力,演绎了一首首旋律优美、动人心弦的艺术歌曲。

最后,2020级(三)音乐教育2班罗静文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2020级(三)音乐教育1班石宣莲、2020级(三)音乐教育2班柏义豪、2020级(四)音乐学1班王子豪同学荣获比赛二等奖;2020级(三)音乐教育1班赵欣宇、2020级(三)音乐教育2班金晶、2020级(三)音乐教育2班李珊珊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还展现了我系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