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17

2022年3月31日,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研究钱铖等5位同志的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金彪主持。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的流程依次进行。首先,钱铖等5位同志向学生党支部汇报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及思想情况,提出转正申请。然后,钱铖等5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杨松涛、姜永旭等同志向大会介绍申请人的有关培养情况以及对其是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之后,参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逐个进行讨论。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5位同志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计票统计,大会一致同意钱铖等5位同志按期转正。

学生支部书记孟金彪对钱铖等五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在班级的日常工作中,在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中能够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之后由5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为他们佩戴党员徽章。

最后由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松涛带领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