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成功举办邓晓曼老师学生声乐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54

12月28日晚6点30分,邓晓曼老师学生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二楼音乐厅举行。莅临本场音乐会的有音乐系师生以及其他系科的老师和同学们。 

  

多年来邓晓曼老师辛勤耕耘在声乐教学一线,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在她的精心指导下声乐获得了巨大进步,参加学校、省市以及全国的演唱比赛、授课基本功大赛等均获得优异成绩;邓老师本人也利用课余时间受邀参加各类文艺活动,活跃在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的专业实践舞台,为系科、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场音乐会是邓老师目前所带的在校学生的声乐专场,借此向大家汇报一下他们入校以来的表现和收获,同时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及系科的教学工作部署开展的一次专业实践实训活动。

 担任本场音乐会钢琴伴奏的是:戴蒙利老师以及来自18(三)音乐教育班的王可欣同学。

 晚会结束后,邓晓曼老师对10位同学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并强调科学的发声方法需要坚韧不拔的训练,因此在声乐艺术的征途上任重道远,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还有广阔的进步、提升空间,邓老师表示将带领同学们一起坚守初心,继续前行,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