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舞蹈团走进静慧敬老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13

12月7日上午,音乐系舞蹈团的全体成员与指导老师孟凡翠以及亳州学院知联会成员到亳州市静慧敬老院进行志愿者活动,不仅带来了文艺表演,还为老人们送来了爱心礼物。

舞蹈团的同学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其中舞蹈的节目包括青春洋溢的《失恋阵线联盟》、浓郁生活气息的《回娘家》、民族风情的《茉莉花》,歌曲包括包含深情的《烛光里的妈妈》、关于青春和梦想的《老男孩》、充满温情的《甜蜜蜜》。舞蹈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得到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尤其是合唱《烛光里的妈妈》,充满感情的演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唱哭了敬老院的老人。文艺表演结束后,知联会的成员和学生们还和老人们交流聊天,为老人们剪指甲,场面温馨、祥和,让人感动。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音乐系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这一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