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74

12月1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4020室召开亳州学院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及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退役军人职工代表、退役军人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谢英剑主持。

会上,谢英剑代表学校向退役军人致以真挚问候,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谢英剑在座谈会上指出,要长期围绕退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优势特长发挥、生活困难帮扶、学业困难辅导和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服务保障工作。

谢英剑强调,退役军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本色,切实把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育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爱国奉献、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品质融入到工作及学习中去。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各自回顾了个人军旅生涯,畅谈工作、学习感受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