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任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41

11月26日下午,2023年新任班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在东操场进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心理委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提高沟通力、领导力、执行力等综合素质。

在史学莉老师的带领下,暖身环节之后,通过“打开千千结”活动消除团队成员之间的隔阂,营造团队和谐氛围,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随后“袋鼠跳”“撕名牌”等活动项目逐步增强和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同时在团队合作竞争环节中,各小组成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全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班级心理委员心理素质能力培训的内容之一。此次活动增进了心理委员间的沟通,让大家更深刻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在个人和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