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你好,二十大!加油,中国!”系列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评审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9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勇当先锋、担当使命、奋进有为,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你好,二十大!加油,中国!”系列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12月1日,学生处召开活动评审会,学生处处长谢英剑、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朱丽等人参加评审会。

同学们围绕“你好,二十大!加油,中国!”为主题,通过书法、国画、剪纸、短视频等艺术形式,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

评审会上,谢英剑就评审流程和评分细则作具体安排,评委们认真讨论、交换意见,共评选出书画类优秀作品30个,视频类优秀作品作品12个。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高校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