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1/2022学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评选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亳州学院二级院系易班学生工作站考核与激励制度》文件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各学院开展易班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学生处召开2021/2022学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评选会,学生处处长谢英剑、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等参加评选会。

会上,各院系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工作站建设、活动开展、取得成效、经验做法及后续计划等方面内容,并向评委展示了工作站的特色活动及丰硕成果。经过现场展示和前期申报材料的综合评分,最终外语系和中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荣获2021/2022学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集中展示了各院系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成果,充分体现了各院系充分挖掘、利用易班平台,服务大学生教育管理取得的良好育人效果。易班发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培养高水平“易班”队伍,切实提高易班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