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4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01

为切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有序开展,42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英剑主持。


会上,谢英剑强调,要深刻认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别是加强宿舍管理、心理健康、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教育;二是要加强辅导员管理工作,要求辅导员要以身作则,以生为本,融入学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三是要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强调征兵工作是高校的政治工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大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李迎春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处及各院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工作层层压实;二是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三是要严肃各项纪律。

谢英剑强调,各院系要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