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4

  2024年1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院党委班子成员胡恩彪、俞浩、朱其永、韩平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胡恩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和不断完善学院依法治校建设;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改革,切实提升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各部门、各院系要着力健全学院法治建设的制度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带动全体师生员工共同推进依法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