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37

2023年12月28日上午,亳州学院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胡恩彪、李迎春、俞浩、朱其永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胡恩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系统领会宪法法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坚持学在日常、学在经常;要把宪法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强化大学生法治意识,教育学习自觉尊崇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