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77

       2023年7月18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胡恩彪、李迎春、俞浩、朱其永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胡恩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四次考察就“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出要求,为我们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推进二级院系、机关部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破解发展难题,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加快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院办、纪委办、巡察办、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