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6月份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55

       2023年6月19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6月份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忠明列席会议,院领导胡恩彪、李迎春、俞浩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围绕贯彻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胡恩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学实学,带头抓好理论学习。牢牢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根本要求,带头领学促学,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要求真务实,带头抓好调查研究。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对调查研究的综合分析和深度研究,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要对照反思,带头检视整改。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带头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落实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求。

       纪委办、巡察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