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sadmin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勤政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

       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体悟初心使命,共庆建党101周年;听取支部书记何华明同志以《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为题讲授的党课,牢固树立勇挑重任的意识,应对好各种风险考验,在新时代中创造不凡业绩;学习刁志岭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

       支部党员制作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廉洁警句”海报,制作“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建设”小册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者,争当优良家风的模范弘扬者。6月,支部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辉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接受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