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4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1月26日晚,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与系团总支联合举办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知识等。本赛事以小组的形式参与,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与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积极答题,气氛热烈。经过十五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2022级(四)英语2班单荣菊、白仪婷与何娜娜获一等奖;2022级(四)英语1班刘嘉玲、文杰与李媛媛,2021级(四)英语1班徐慧茹、高琪与龚新岚获二等奖;2022级(四)英语1班叶秋桐、王浩、袁思楠,2022级(四)商务英语1班吴世凯、陈梓瑞与高悦然,2022级(四)英语2班胡荣青、胡芮与晋云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他们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