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团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26

2022年122日,外语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201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坤主持,主任王俊凯、党办公室主任刘世权、团总支书记吴秋颖线下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其他员因疫情隔离在家,通过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秋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团学活动、学生会改革等情况做了专项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发表意见王俊凯指出,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要紧密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服务青年学生,持续推进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办好院系特色活动,尤其是英语角。曹坤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社团建设、服务同学、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团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深化改革创新,激发思想政治工作活力;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权益维护。

此次会议是外语系党总支研究团学工作的专题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外语系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工作方向和任务为进一步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