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93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和方法的平台,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帮助大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慎思楼A栋300南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备考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外语系在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中曾取得优异成绩的吴婷婷、王梦月两位学生党员为大家作经验交流。活动分为经验介绍、答疑和游戏三个部分。经验介绍环节吴婷婷和王梦月两位学生党员分别为大家传授了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答疑环节学生党员们帮助大家解决英语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分享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中的小技巧。在最后的小游戏环节,党员们帮助大家回忆单词,复习词汇,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过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