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温暖查寝 助推宿风建设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3

为打造干净舒适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推进学院寝室文化的建设,着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6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配合学生处对辖区责任寝室从卫生和安全两个方面逐一进行检查。

此次查寝学生党员分工明确,积极主动、相互协作。检查涵盖寝室卫生间、阳台、桌面摆放、插座线路摆放、违规事项等方面。学生党员秉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寝室进行检查,查寝过程中,学生党员详细询问寝室学生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学共同探讨如何保持寝室卫生、打造最美寝室、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对寝室不合格的地方做出了相应的扣分并给予了改进建议。

通过这次查寝活动,学生党员全面地对学生寝室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查,改善学生寝室卫生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对于建设优良的寝室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