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外语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30

11月5日下午,外语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召开闭幕会。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吴秋颖及55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闭幕式。

闭幕会共六项议程。一是报告亳州学院外语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选举计票结果;二是宣读亳州学院外语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三是宣读亳州学院外语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四是通过陈梦凡《凝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的工作报告;五是吴秋颖讲话。

吴秋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能够团结带领全系同学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吴秋颖强调,与会代表要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奋斗的道路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幕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