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外语系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10

11月5日上午,外语系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陈梦凡作了题为《凝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全面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多彩的文化活动;三是有效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攻坚。报告明确了外语系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一是筑牢同学共同思想基础,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坚持提高以服务同学为导向,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四是不断加强学生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荆依琳就《亳州学院外语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维护了我系学子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参与社会民主政治的积极性,为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