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19

11月5日上午,外语系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曹坤、外语系主任王俊凯、校团委秘书姚亮、外语系教学秘书谢艳军、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吴秋颖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吴秋颖在开幕致辞中对长期关心指导我系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场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

姚亮代表院团委肯定了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紧紧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创新创业、深化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外语系学生会日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思想根基,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持续完善自我,增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三是坚持聚心聚力,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创新。

王俊凯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就本次学代会,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代表能够认真履行责任,充分发挥代表权利;二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希望系团总支在思想引领、立德树人等方面加强学生组织指导与引导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加强和规范我系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动力,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