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提交资料下载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449

说明:
    实习鉴定表分(一)和(二),实习鉴定表(一)是实习单位鉴定,实习鉴定表(二)是学校鉴定。若学生在实习期间没有更换实习单位,则实习鉴定表(一)和实习鉴定表(二)各一张就行了;若实习期间更换了实习单位,则需多张实习鉴定表(一),即在几个实习单位实习,就要有几张实习鉴定表(一)。实习鉴定表是进入个人档案的材料,务必认真填写,书写一律用黑色水笔。

    非师范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要求,注意的是若学生写的是论文,参见下面《论文撰写基本要求》,若学生做的是毕业设计、毕业调查等,可以参考“基本要求”中的字体、字号、纸张等基本要求。

毕业生顶岗实习鉴定表(二).doc (学校鉴定).doc毕业生顶岗实习鉴定表(一).doc (实习单位鉴定).doc顶岗实习报告材料格式.doc.doc非师范类专业毕业设计格式.doc.doc师范类专业毕业设计格式.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