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体育系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张思宇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41

2月28日下午,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体育系积极展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带队,系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对各个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内容是对体育系实验实训室进行的学期初全面检查,对基础设施的安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用电安全和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国春鼎要求强化对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于安全隐患要及早发现,随时反馈,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运动环境。并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完满完成。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