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体育系开展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见习
作者:牛磊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65

1225日上午,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怀揣着对体育教育的无限热爱,踏入了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启了他们为期一习之旅。

 体育系主任武守江和亳州市三十一中校长苏鹏参加见习生欢迎会。苏鹏校长希望见习生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工作节奏,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注重团队合作,与其他见习生和校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武守江主任嘱咐见习生在见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指导老师和校方的安排,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能够认真学习体育教育的理论知识和教学方法,并结合实际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要注重个人形象和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此次习经历对学生们来说意义非凡。他们不仅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教学相结合,还从经验丰富的教师身上汲取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无疑为他们未来的教育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