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体育系教师刘海莲参加瑜伽培训活动
作者:刘海莲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72

  为了解瑜伽教学前沿,提升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改进瑜伽教学方法,体育系刘海莲老师于1130日至122日进行了空中瑜伽线上学习。

 空中瑜伽是一个新兴的瑜伽流派,又称“反重力”,是将瑜伽、普拉提、舞蹈三大元素融为一体,利用空中吊床,结合反重力来练习的一种方式,同时融入了太极的发力方式、普拉提的爆发力、中医的推拉按摩以及艺术舞蹈的动作等元素。空中瑜伽作为需要离开地面的运动,在对人体起到促进健康,提升身体素质、艺术修养、减肥塑形等作用的同时,也能让练习者克服恐高心理,不断挑战自我,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强烈的成就感,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经过本次学习,培训教师对空中瑜伽的教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将把学习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更好的运用到教学中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