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体育系龙佳怀教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作者:龙佳怀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226

 以“科技赋能 体育强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于2023113日—5日在天津召开。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高层次的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本届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办。体育系龙佳怀教授应邀参会。

 大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樊春海做了《运动转化医学新纪元》主题报告;邀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曹景伟做了《以高水平体育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主题报告。

 龙佳怀参加了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学校体育分会,并做了《核心素养导向下体育与健康结构化技能教学内涵、价值及实施策略》专题报告。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开阔了学术视野,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开创新思路,充分展现亳州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方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术风范。


(撰稿人:龙佳怀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