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体育系开展2023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蒋金鑫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12

316日晚,体育系在1006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系主任武守江、办公室主任代志星、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龙佳怀、系教科研秘书蒋金鑫、体育系学术委员会成员荣曙光教授、常颍副教授及项目申报人李俊浩、张思宇、杨军霞参加。

蒋金鑫首先介绍了组织本次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情况和流程。其次,项目申报人李俊浩、张思宇、杨军霞分别对其申报项目的研究价值、研究的可行性、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计划、经费使用计划及预期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和说明。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分别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逐个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客观、可行性建议,为进一步提升申报人申报书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撰稿人:蒋金鑫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