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在亳州学院“‘疫’路向阳,砥砺前行”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88

1130日晚,亳州学院“‘疫’路向阳,砥砺前行”心理情景剧比赛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体育系选派22(四)运动康复3班带来的心理情景剧作品《蜕变》荣获二等奖。

蜕变讲述了曾经意气风发、青春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小宇,因为经不住不良网游诱惑,逐渐迷失并深陷网络骗局的经历,最后在老师、同学、父母的循循善诱、不离不弃以及反诈骗民警的耐心帮扶下逐渐蜕变,最终成为一名反诈骗宣传员的心路历程。

《蜕变》以高校常见多发的网络诈骗为叙述主线,内含如何识别骗局,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遇到诈骗后第一时间拨打反诈骗电话96110等,对大学生的预防网络诈骗具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性。


                                                                                                                                  (撰稿人:李元元   审稿人:张思宇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