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开展“立德树人”专题学习
作者:杨军霞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75

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30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专题学习。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高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本次学习坚定了体育系教师育人信心,明确了育人目标,为今后更好育人坚定了基础


                                                                                                                                   (撰稿人:杨军霞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