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成功举办第七届“三歌”比赛
作者:郭志鹏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18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体育系于112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三歌”比赛,比赛由系学生会文体部组织,体育系团总支书记杨军霞、团总支副书记詹晴晴、辅导员乔丽娜及4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11个班级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个班级着装统一,精神饱满。他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国歌、团歌和校歌。向大家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222体教二班荣获一等奖,224运康三班、224体教一班荣获二等奖,224体教五班、224体教三班、224体教六班荣获三等奖


                                                                                                                                 (撰稿人:郭志鹏    审稿人:杨军霞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